晴時多雲

NBA:總經理票選 馬刺被看好衛冕

2014/10/23 20:17
重回騎士懷抱的「大帝」詹姆斯,奪年度MVP呼聲高。(法新社)重回騎士懷抱的「大帝」詹姆斯,奪年度MVP呼聲高。(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官網於新球季開打前再度進行各隊總經理票選,馬刺以46.2%支持率被看好衛冕成功,重回騎士懷抱的「大帝」詹姆斯,奪年度MVP呼聲高,得票率達67.9%。

經驗老到的馬刺具備衛冕實力,票選結果顯示東部冠軍熱門是騎士,獲70.4%支持,若最後真由這兩隊爭總冠軍,將是連續第3年看「大帝」率隊挑戰馬刺。

詹姆斯在多項票選上領先,例如「若今天你成立一支球隊,可簽下任一名NBA球員,會簽哪位?」「哪名NBA球員迫使對手要做最多調整?」及「誰是聯盟最佳小前鋒?」詹姆斯在季外的轉隊,是最令人驚訝的。

其他票選還有公鹿超級新人帕克被看好成為年度新人王,小牛老將諾威斯基被認為是聯盟最佳國際球員,馬刺教頭帕波維奇是聯盟最佳要教頭等,詳細結果可上NBA官網http://www.nba.com/news/features/john_schuhmann/nba-com-2014-15-gm-survey/index.html?ls=iref:nbahpt6c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