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總決賽:丹麥甜心預賽2連勝晉級聽牌

2014/10/23 16:18
丹麥甜心預賽2連勝晉級聽牌。(法新社)丹麥甜心預賽2連勝晉級聽牌。(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加坡WTA(職業女網總會)年終總決賽,預賽白組4金釵捉對廝殺,同已開胡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強碰波蘭悍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沃妹情場失意球場得意,7:5、6:3硬是搶下第2勝,戰績躍居榜首晉級4強在望。

 揮別情傷的沃茲妮雅琪,首戰與俄國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纏鬥逾3小時才贏球,如今對上拉旺絲卡毫不手軟,延續過對交手6勝4負的信心優勢,「丹麥甜心」開賽撐過連4局互破亂流,關鍵第11局再度破發,首盤先馳得點。次盤沃妺火力依舊,第7局破發再保,局數擴大為5:3;反觀拉旺絲卡則在無路可退的發球局崩盤,連丟4球拱手讓人,戰績形成1勝1負。

 另場,由溫布頓兩度封后的捷克「左手劍」科維妥娃(Petra Kvitova),對決已吞首敗的人氣莎娃,雙娃都肩負非贏不可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