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下灌5分 皇家7比2扳平巨人

2014/10/23 14:06
皇家終場以7比2擊敗巨人,將戰局扳平,這也是睽違29年後,皇家首次在世界大賽奪得勝利。(法新社)皇家終場以7比2擊敗巨人,將戰局扳平,這也是睽違29年後,皇家首次在世界大賽奪得勝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大賽首戰失利的堪薩斯皇家今天(23日)第2戰,在6局下一口氣灌進5分,包括英方提(Omar Infante)的2分砲,終場就以7比2擊敗舊金山巨人,總冠軍系列戰扳成1比1平手。

巨人此役1局上就先發制人,開路先鋒布蘭柯(Gregor Blanco)從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手中敲出陽春砲敲出,並成為巨人隊史首位完成首局首打席敲出全壘打紀錄的球員,也幫助球隊取得1比0領先,皇家也不遑多讓,該局下半巴特勒(Billy Butler)敲出追平分安打,前5局雙方戰成2比2平手。

皇家在6局下出現大局,一共敲出4支安打,包括培瑞茲(Salvador Perez)清壘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和英方提(Omar Infante)的2分砲,一舉灌進5分,值得一提的是培瑞茲回壘時與巨人後援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kland)發生言語衝突,雙方淨空板凳,所幸裁判及時制止,才未讓衝突擴大,皇家終場以7比2贏球,將戰局扳平,這也是睽違29年後,皇家首次在世界大賽奪得勝利。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