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領隊李文彬賽前拜拜 希望「強攻」奏效

2014/10/22 20:15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右)和總教練謝長亨在賽前拜拜。(記者倪婉君攝)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右)和總教練謝長亨在賽前拜拜。(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已陷入0勝3敗絕境的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和總教練謝長亨在賽前拜拜,希望今晚第4戰能夠「強攻」奏效。

中信兄弟今天以洲際球場為主場,在計分板下方掛上大大的「強攻」二字,希望前三戰未達成的強攻計畫,此役能達成。李文彬在賽前也說這場一定要強攻,並跟球員寒喧打氣。

兄弟此役由「奶茶」林煜清先發,昨天未排進先發打序的「花花」張正偉則回到先發1棒,前兩打席都敲出安打,果然有強攻氣勢。

桃猿1局上由林智勝轟出陽春砲得分後,兄弟在1下也靠「恰恰」彭政閔敲出帶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平比數。過去中職總冠軍賽並未出現0勝3敗還能逆轉奪冠的紀錄,兄弟希望能締造「強攻」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