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哈勒普爆冷中斷小威16連勝 晉級4強在望

2014/10/22 17:38
哈勒普第一次打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絲,官方推特也立即發布消息。(圖擷自WTA官方推特)哈勒普第一次打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絲,官方推特也立即發布消息。(圖擷自WTA官方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職業女網總會)年終總決賽在新加坡進行,女單紅組預賽大爆冷門,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臨場打來荒腔走板,0:6、2:6不敵首度參賽的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Simona Halep),衛冕者小威爆冷苦吞首敗,16連勝紀錄也宣告中斷;至於2連勝的哈勒普穩居首席,可望率先晉級4強。

33歲的小威對決小10歲的哈勒普,光是交手紀錄就挾3勝0負穩居上風,不料現任世界球后此役嚴重失常,出現7次雙發失誤,不但錯失6個破發點,還被後輩對手破了5個發球局,尤其小威首盤連丟6局慘遭「剃光頭」後,次盤表現也欲振乏力,僅勉強拿到2局,總計苦撐65分鐘難堪輸球,3連霸之路亮起紅燈。

至於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則得單挑首度參賽的加拿大青春正妹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首戰都落敗的塞加雙姝,這場非得力拚開胡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