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賈納客場一敗難求 中斷皇家季後賽8連勝

2014/10/22 14:07
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主投7局失1分,有效封鎖皇家打線,幫助球隊7比1贏球。(今日美國)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主投7局失1分,有效封鎖皇家打線,幫助球隊7比1贏球。(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今天(22日)正式點燃戰火,由美聯冠軍堪薩斯皇家對決國聯冠軍舊金山巨人,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主投7局失1分,有效封鎖皇家打線,幫助球隊7比1贏球,客場先發奪5連勝,巨人系列戰先拔得頭籌,也中斷皇家今年所創下的季後賽8連勝紀錄。

巨人此役先發制人1局上就先馳得點,從皇家先發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敲出5支安打,包括潘斯(Hunter Pence)的2分砲,一開始就取得3分領先,隨後又在第4局和7局各攻下2分,7局結束巨人以7比0大幅領先。

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前7局繳出優質先發,僅被培瑞茲(Salvador Perez)轟出1發陽春砲掉1分,也使他季後賽生涯客場連續無失分紀錄停在32.2局,並中斷世界大賽連續21.2局無失分紀錄,另外他送出5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巨人終場以7比1擊敗皇家,收下系列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