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抗黃潮 桃猿「藍卡威」今晚拚封王

2014/10/22 09:42
桃猿今晚力拚隊史第3冠,希望用「藍卡威」藍海應援力抗兄弟黃潮。(Lamigo桃猿提供)桃猿今晚力拚隊史第3冠,希望用「藍卡威」藍海應援力抗兄弟黃潮。(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力抗黃潮,已經3連勝的Lamigo桃猿今晚前進台中洲際球場,希望4連勝橫掃中信兄弟,奪下隊史第3座總冠軍。

中信兄弟希望今晚「強攻」奏效,力阻桃猿封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希望今晚「強攻」奏效,力阻桃猿封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儘管昨天到「全象主場」,桃猿仍以8:2擊敗兄弟,拿下聽牌的第3勝,更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根據中職總冠軍賽紀錄,取得3勝0敗球隊的奪冠機率是100%,過去也有5次4連勝橫掃對手。

桃猿在前身La new熊時也曾在2006年4連勝橫掃統一獅,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在2011年將主場移至桃園後,也在2012年4勝1敗擊敗獅隊奪冠,今晚6點半則將挑戰第3冠。

雖然今晚是在兄弟主場,但桃猿已號召球迷換上藍色應援T,在左外野發動「藍卡威」藍海應援,力抗全象主場的黃潮。桃猿也已備妥6000條彩帶及100箱香檳,力拚今晚拋彩帶。

不過兄弟還沒放棄希望,今天交由「奶茶」林煜清先發,希望發起絕地大反攻,隊長周思齊也希望全場球迷一起「牛仔跳」提振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