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打線熄火 Lamigo順利聽牌

2014/10/21 22:43
桃猿藍寅倫取得本日賽事MVP,圖為他安打上壘後握拳為自己喝采。(記者林正堃攝)桃猿藍寅倫取得本日賽事MVP,圖為他安打上壘後握拳為自己喝采。(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3戰今日於新莊球場進行,吸引了12500名球迷進場,門票全數售完,Lamigo桃猿隊帶著2勝的氣勢,於第3戰以8:2再度拿下勝利,取得聽牌優勢,只要再拿下一勝,就能成為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

Lamigo余德龍在此役5打數4安打,並帶有3分打點,是球隊取得今日勝利的關鍵人物。(記者林正堃攝)Lamigo余德龍在此役5打數4安打,並帶有3分打點,是球隊取得今日勝利的關鍵人物。(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在此役前五局打得手忙腳亂,雖然張志豪有1發全壘打的表現,不過連續守備失誤,投手桑契斯攔截強襲球不成,反而形成帶有打點的安打,加上Lamigo打者個個火力兇猛,讓中信兄弟在半場結束就已經落後6分。

六局上半,中信兄弟派出今日沒有先發的「花花」張正偉,接替左外野手陳子豪。

Lamigo桃猿隊在第七局持續進攻,藍寅倫棒子火熱,擊出安打攻佔2壘,隨後盜三壘成功,再由詹志堯一記二壘安打將藍寅倫送回本壘,七局上半結束,Lamigo桃猿8:1領先,藍寅倫在此役攻守俱佳,七局下半,面對打者王勝偉1顆中外野飛球,竟以幾近躺平的方式將球接進手套,瞬間澆熄了中信兄弟的反攻氣焰。

中信兄弟此役打線持續低迷,遲遲沒有分數進帳,雖然在九局下半靠著林威助的安打送回二壘跑者許宏基,但已無力回天,讓Lamigo桃猿順利聽牌,接下來的賽事,對中信兄弟來說已是背水一戰,毫無退路。

此外,依據過往經驗,在台灣大賽前三戰皆獲勝,最後贏得總冠軍的機率是100%,而本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則是頒給今日5打數4安打,還演出多次美技守備的藍寅倫,台灣大賽第4戰明日將移至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由中信兄弟派出林裕欽力挽狂瀾,對決Lamigo許銘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