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SPN球員排行榜 飆風玫瑰跌至28

2014/10/21 20:41
ESPN今早公布了NBA球員排行榜第26位到30位的排名,公牛隊當家球星「飆風玫瑰」羅斯居然從去年的第9名暴跌到了第28名。(法新社)ESPN今早公布了NBA球員排行榜第26位到30位的排名,公牛隊當家球星「飆風玫瑰」羅斯居然從去年的第9名暴跌到了第28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ESPN今早公布了NBA球員排行榜第26位到30位的排名,過去兩個賽季因傷缺席了多場比賽的公牛隊當家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居然從去年的第9名暴跌到了第28名。

《網易體育》報導,2010-11賽季羅斯曾贏得MVP,是NBA史上最年輕的MVP,但過去的兩個賽季他飽受膝傷困擾,只打了49場比賽。去年傷癒復出時,羅斯被排在第9名,但上賽季他只打10場,又再次受傷,整個賽季因此報銷,前景不明,ESPN最終將他排在了第28名。

而排行榜裡進步最多的是太陽隊控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去年他排名第107位,但今年已經提升到了第27位,主要是因為他上個賽季的傑出表現,在76場比賽中,平均能攻下20.3分與5.9次助攻,命中率達5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