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延續傳奇 盼成郭泰源第2

2014/10/21 19:50
郭俊麟加盟西武獅,背號與登錄名都與當年郭泰源相同,盼能向前輩看齊。(擷取自影片)郭俊麟加盟西武獅,背號與登錄名都與當年郭泰源相同,盼能向前輩看齊。(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小將郭俊麟加入日本職棒西武獅,由監督渡邊九信親自在記者會上為郭俊麟披上背號「12」號的西武獅戰袍,而郭俊麟的登錄名使用「Kaku(日語"郭"的發音)」,背號與登錄名都與「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相同,期盼能夠像這位曾在日職創造傳奇的前輩看齊。

背號與登錄名都與當年郭泰源相同

郭俊麟最快球速達153公里,直球及變速球都是武器,近年來的表現吸引美、日職棒球探注意。去年中日棒球經典賽,郭俊麟把握展現實力的機會,對決日本豪華陣容,先發6局只用73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1分,奪6次三振。

這次特別披上與郭泰源相同的「12」號球衣,登錄名也使用日文發音的「Kaku」而不是英文發音的「Kuo」,過去郭泰源在日職西武獅累積多達117勝,是日職最多勝的台灣投手,這次郭俊麟加盟西武獅,也盼望能夠向郭泰源看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