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落下英雄淚 好想再跟稻葉桑打球

2014/10/21 17:43
火腿落敗後,陽岱鋼哭紅雙眼表示,「好想再跟稻葉與金子前輩打球,就算只多一場也好。」(擷取自火腿官網)火腿落敗後,陽岱鋼哭紅雙眼表示,「好想再跟稻葉與金子前輩打球,就算只多一場也好。」(擷取自火腿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腿鬥士在日職季後賽與軟銀鷹激戰6場,最終以1勝之差敗給軟銀,這是火腿陣中老將稻葉篤紀與金子誠生涯最後一個球季,賽後只見稻葉篤紀神態自若,但其餘隊友表情都相當沉重,尤其是與稻葉交情不錯的台灣選手陽岱鋼更是哭紅雙眼,陽岱鋼表示,「好想再和稻葉、金子一起打球,就算多一場也好。」

老將稻葉篤紀的最後一戰,獲得2隊球員共同尊敬。(圖擷取自時事通信社)老將稻葉篤紀的最後一戰,獲得2隊球員共同尊敬。(圖擷取自時事通信社)

隨著火腿出局,稻葉篤紀與金子誠也完成生涯最後一場比賽,賽後2隊繞場後,眾人一起將2位老將高高拋起,稻葉篤紀表示,「突然覺得一切都結束了,可以被一起奮戰的夥伴『胴上』(意指被眾人往上抛),真的很幸福,全力快跑的20年終於到了終點。」而與稻葉擁有好交情的陽岱鋼更是掉下英雄淚,「大家都一直努力到最後了,真的好想跟稻葉桑,還有金子桑再繼續打棒球,再多打一天也好,這樣的結果還是有點不甘心。」

對於退休的規劃,稻葉篤紀指出,「目前還沒想好,能繼續穿著球衣也是我的夢想,如果可以穿著球衣,和球迷以及朋友們在不遠的將來碰面,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透露出可能擔任教練的訊息。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