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擊敗公牛 大帝退居二線仍砍18分

2014/10/21 14:57
「大帝」詹姆斯將進攻權交到隊友手中的方式,分散對手的防守焦點,成功為球隊擊敗強敵。(法新社)「大帝」詹姆斯將進攻權交到隊友手中的方式,分散對手的防守焦點,成功為球隊擊敗強敵。(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隊逐漸在季前賽中找回最佳狀態,今早對芝加哥公牛隊的比賽中,「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到18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隊友厄文(Kyrie Irving)貢獻28分和7次助攻,他們率隊在第3節重奪領先優勢後,持續保持最佳狀態到終場,最後以107比98擊敗芝加哥公牛隊。

全場出手次數只有11次的大帝,低於隊友厄文和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詹姆斯用退居二線,將進攻權交到隊友手中的方式,分散對手的防守焦點,成功為球隊擊敗強敵。本次贏球後,騎士隊戰績變為5勝1負,公牛隊季前賽的4連勝也被終結。

而公牛隊當家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雖然全場攻下30分,在24分鐘18秒的時間裡,18投12中、3分球5投4中,拿下5個籃板與3次助攻,可惜公牛還是輸掉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