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訓練營休兵 林書豪苦無證明傷癒機會

2014/10/21 10:44
林書豪表示,左右腳踝幾乎都已不會感到疼痛,很期待恢復在湖人的正常訓練。(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表示,左右腳踝幾乎都已不會感到疼痛,很期待恢復在湖人的正常訓練。(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洛杉磯報導〕湖人昨天在主場史戴波中心逆轉爵士告捷,中止熱身賽3連敗,球團為慰勞眾將,今讓大家放大假一天,以應付明後天對太陽、拓荒者的接連惡戰,只是這對力拚傷癒復出的林書豪來說,可能不是好消息。

「我推論湖人今天的休兵日,可能會影響林書豪明天上場機會,因為教練史考特希望他能參與對抗賽訓練,並練習切入、變換方向跑動來測試腳踝傷勢如何。」專職報導湖人隊消息的《洛杉磯每日新聞報》記者麥地那說道。

林書豪表示,左右腳踝幾乎都已不會感到疼痛,很期待恢復在湖人的正常訓練,如果狀況不錯就可以重新披掛上陣,今突然休兵,可能會讓豪有點失望。

此外,湖人今宣布裁掉中鋒泰勒與後衛艾普林,目前球隊剩下17人,開季每隊能登錄的的球員名額上限為1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