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4比1擊敗火腿 陽岱鋼無緣日本一

2014/10/20 20:58
軟銀在今日以4比1擊敗了火腿,晉級日本一。圖為軟銀打者內川聖一在四局下打出適時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圖擷取自時事通信社)軟銀在今日以4比1擊敗了火腿,晉級日本一。圖為軟銀打者內川聖一在四局下打出適時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圖擷取自時事通信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季後賽第2輪由軟銀對上火腿,今(20)日進行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獲勝的隊伍便能晉級到「日本一」。最終軟銀靠著投打皆有發揮的情況下,以4比1擊敗了火腿,晉級到「日本一」大賽。

軟銀的攻勢主要於四局下展開,該局率先上場打擊的明石健志先打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的內川聖一接著敲安,送回明石,讓軟銀先馳得點。但軟銀的攻勢還沒結束,接下來的李大浩和中村晃被保送,形成滿壘局面,此時吉村裕基適時打出安打,讓軟銀再下一城,也使得四局打完,軟銀取得2比0領先。

到了五局下,軟銀捕手細川亨又補上一發陽春砲,把比分拉開到3比0,八局下更靠著連續安打再得1分,此時比數已經來到了4比0。

除了打擊適時發揮,軟銀的投手群也表現的虎虎生風,先發投手大隣憲司主投7局無失分,更送出6次三振。火腿只在九局上從軟銀後援投手Dennis Sarfate手中打下1分,軟銀投手群的發威,使得火腿最終以4比1苦吞敗仗。

至於效力於火腿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今日以中外野手先發,擔任球隊第3棒,他4個打數打出1支2壘安打,但可惜火腿最終輸球,陽岱鋼也無緣在「日本一」大賽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