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直播中職總冠軍賽 收視創新高

2014/10/20 16:47
兄弟強攻旗。(圖由中信兄弟提供)兄弟強攻旗。(圖由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今年中職總冠軍賽票房紅不讓,FOX體育台首度直播也開紅盤,週末連兩天收視破1,兩場賽事共吸引249.9萬人收看。

昨天台灣大賽第2戰刷新今年中職收視紀錄,最高收視點衝到2.99,落在5局下余德龍滿壘時擊出的致勝安打,猿隊終場7:6逆轉勝兄弟,余德龍也獲選單場MVP。

根據FOX提供資訊,總冠軍賽首戰有線電視15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高達1.3,第2場更是飆到1.95,創下本季中職收視新紀錄,排名有線頻道第2,該日也創下FOX體育台近8年來,主時段平均收視率最高紀錄1.13(主時段為17:00至24:59)。

桃猿、兄弟第3戰明天移師新莊球場,兄弟主場3連戰將由緯來電視網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