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生涯60轟出爐 火腿季後賽將對決歐力士

2014/10/02 23:41
陽岱鋼今天轟出生涯第60轟,可惜火腿仍敗陣。(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今天轟出生涯第60轟,可惜火腿仍敗陣。(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腿今天(2日)客場出戰西武,雙方形成打擊大戰,西武靠著12支安打,以1分之差險勝火腿。

陽岱鋼今天揮出3分砲,本季第25發全壘打出爐,生涯累積達到60轟,目前打擊率2成93。

兩隊打線今天火力爆發,第2局分別都攻下7分,2局打完比數就已達到7比7,雙方先發投手也都不滿兩局就被KO下場。

2局上火腿先由洋砲米蘭達(Juan Miranda)、近藤健介、大引啟次、石川亮連續4支安打攻下4分,隨後西川遙輝、中島卓也攻占二、三壘後,陽岱鋼一棒擊出3分砲,比數形成7比0。

西武2局下馬上回敬火腿,第七棒梅田尚通的滿貫砲先追回4分,再靠美西亞(ERNESTO MEJIA)、森友哉的安打追平比數。

西武洋砲美西亞今天5支4,4局下揮出2分砲,讓西武成功逆轉火腿,以9比8贏球。

此外,福岡軟銀今天靠著松田宣浩的再見安打擊退歐力士,成功取得太平洋聯盟冠軍,因此火腿季後賽將與歐力士進行第一階段挑戰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