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確定奪牌 莊智淵亞運完美結局

2014/10/02 21:51
本屆亞運可能是莊智淵最後一次參加亞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本屆亞運可能是莊智淵最後一次參加亞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莊智淵今天在亞運桌球男單8強以11比6、11比8、5比11、11比7、11比8,以局數4比1擊敗北韓的朴申赫(Pak Sin Hyok)後,晉級桌球項目男單4強,確定至少有銅牌入袋,不過,莊智淵表示,這應該是他最後一屆參加亞運,能夠以拿牌作為句點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從1998年曼谷亞運開始,莊智淵已經五度參戰亞運,2002年釜山亞運男單銀牌,是莊智淵最好的表現,同年又拿下國際桌總年終大獎賽男單冠軍,並在2012年倫敦奧運打進男單4強,搶眼的表現讓莊智淵成為台灣男子桌球的一員大將,不過,本屆仁川亞運之後,莊智淵可能就要卸下戰袍,莊智淵在男子桌球的歷史上留下的亮眼成績,相信能讓球迷一再回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