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至少銀牌!台灣女壘4:3勝中國 下午搶金

2014/10/02 11:11
一場大雨幫台灣女壘隊轉運,第4棒捕手李思詩在6上轟出兩分砲,將原本2:2僵持的比數一棒超前中國,也確定台灣至少銀牌。(記者王藝菘攝)一場大雨幫台灣女壘隊轉運,第4棒捕手李思詩在6上轟出兩分砲,將原本2:2僵持的比數一棒超前中國,也確定台灣至少銀牌。(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一場大雨幫台灣女壘隊轉運,第4棒捕手李思詩在6上轟出兩分砲,將原本2:2僵持的比數一棒超前中國,也確定台灣至少銀牌。

台灣女壘4:3勝中國,下午將和日本搶金牌。(記者王藝菘攝)台灣女壘4:3勝中國,下午將和日本搶金牌。(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上午8點半和中國交手,由於勝方可晉級下午和日本金牌戰,兩隊都全力搶勝。台灣在1上靠中國兩次失誤,和李思詩的右外野二壘安打,率先搶下2分,但中國在1局下就將比分追平,此後戰況膠著。

在27日預賽曾率隊完封中國的先發投手林素華,今天受主審好壞球判決影響,控球不像上一場理想。但她仍堅持奮戰,直到5局下兩出局突來大雨,比賽暫停。

暫停約半小時後復賽,林素華用滾地球解決打者,6上台灣就有攻勢,2棒陳妙怡率先安打,4棒李思詩在1出局後從中國隊先發投手李琪手中,轟出中外野兩分砲。

中國在6下再添1分,但林素華在7下力守不失分,再繳出完投勝,也率隊4:3擊敗中國、晉級金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