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婉謝200萬獎金 潘政琮盼政府培植年輕球員

2014/10/01 22:02
潘政琮婉謝苗縣給予的200萬獎金,希望政府與企業能夠培植年輕選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潘政琮婉謝苗縣給予的200萬獎金,希望政府與企業能夠培植年輕選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球好手潘政琮,在仁川亞運拿下2金1銅的好成績,苗栗縣政府因此決定頒發200萬獎金給他,對此潘政琮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婉謝這份好意,並希望政府與企業能夠將這份心意,轉為對年輕選手和體育環境的培養。

潘政琮於聲明中提到,感謝苗栗縣政府與企業,但是希望國內的政府以及企業,可以將這份善意,轉換成更大的力量,用來培植、鼓勵國內青少年對高爾夫球方面的發展,讓他們可以有更好的場地、更好的運動員教育制度,聲明字字句句透露對目前高球環境的關心與期許。

苗栗縣政府得知聲明後表示尊重。苗栗縣長劉政鴻則對此短暫的回應「那就應該尊重選手個人決定」。

潘政琮臉書全文:

潘政琮聲明 : 苗栗縣政府為獎勵優秀運動員, 擬聯繫在地企業提高本人亞洲運動會獎勵金, 本人表達對政府與企業的感謝, 但在此婉謝這番好意. 本人希望國內政府與企業將這份善意轉換成為更大的力量提高青少年對高爾夫運動的參與, 並且能積極鼓勵, 支持年輕運動員的發展, 讓國內新血能有更優質的場地設備, 訓練環境, 與完善的運動員教育發展制度, 能為國家培養更多的新興選手, 期望亞運二金一銅的紀錄在不久的將來能被打破. 在此謝謝各界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