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娜告别儀式 蠻牛成神秘嘉賓

2014/10/01 18:17
李娜於上月19日宣布退役,昨晚WTA與中國網球公開賽合作,為李娜舉辦正式的告别儀式,「蠻牛」納達爾也突然出現獻花,令娜姐是又驚又喜。(圖片擷取自rafaelnadalfans.com)李娜於上月19日宣布退役,昨晚WTA與中國網球公開賽合作,為李娜舉辦正式的告别儀式,「蠻牛」納達爾也突然出現獻花,令娜姐是又驚又喜。(圖片擷取自rafaelnadalfans.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是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的「亞洲網球一姊」、中國網球選手李娜,於上月19日宣布退役,昨晚WTA與中國網球公開賽合作,為李娜舉辦正式的告别儀式。娜姐除與前對手們,包括柯薇托娃(Petra Kvitova)、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與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道別外,「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也突然出現獻花,令娜姐是又驚又喜。

這場在北京鑽石球場舉辦的告別儀式中,納達爾猶如「萬紅叢中一點綠」,突然獻身在李娜的告別儀式中,除了獻花給這位亞洲網球一姐外,也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李娜在上月21日舉行的退役記者會中表示,自己進行了4次手術,膝上的傷已無法再承受比賽,雖然做出這個決定相當艱難,但現在是退役的最好時間,稱自己「沒有後悔,也沒有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