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跆拳道女子46公斤級 林琬婷闖金牌賽

2014/10/01 15:12
仁川亞運女子46公斤級跆拳道台灣選手林琬婷(紅帽)擊敗泰國選手,晉級金牌戰。(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女子46公斤級跆拳道台灣選手林琬婷(紅帽)擊敗泰國選手,晉級金牌戰。(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跆拳道項目今(1日)進行第2天賽事,女子46公斤級賽事部分,台灣小將林琬婷接連過關斬將,順利闖進決賽。

林琬婷在今天賽事中,接連遇上卡達、科威特選手,分別以13比0、19比0輕鬆過關,並與曾奪下世錦賽金牌的泰國好手汪帕坦娜琪(Wongpattanakit Panipak)進行4強賽,爭取晉級金牌戰的門票。

面對強敵,年僅19歲的林琬婷謹慎應戰,最終就以5比4擊敗對手,取得晉級冠軍戰資格,將在下午5點迎戰地主選手,爭取金牌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