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跆拳道曾櫟騁不敵日本 8強止步

2014/10/01 15:07
仁川亞運跆拳道台灣選手曾櫟騁(左)敗給日本選手,無緣晉級。(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跆拳道台灣選手曾櫟騁(左)敗給日本選手,無緣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跆拳道項目今天進行第2天賽事,57公斤級比賽中,我國選手曾櫟騁不敵日本,以2:4落敗,提前在8強止步。另外女子46公斤級,台灣小將林琬婷連過2關,擊敗卡達、科威特,將在下午2點45分與泰國進行4強賽,也篤定再替台灣添得一面銅牌。

曾拿下倫敦奧運跆拳道銅牌的選手曾櫟騁,今日出戰去年世錦賽金牌的日本好手濱田真由,終場以2:4落敗,提前在8強止步。另外根據蘋果媒體報導,現年27歲的曾櫟騁未來將不會再參加國際賽,也等於是在職業生涯中告一段落。

女子46公斤級賽事,年僅19歲的台灣小將林琬婷在對戰卡達和科威特時,分別以13:0、19:0高比分差擊敗對手,一路過關斬將,而4強戰將對上今年亞錦賽金牌的泰國好手帕坦娜琪(Wongpattanakit Panipa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