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女壘1:6敗給日本

2014/10/01 10:58
林盈馨先發(記者林正堃攝)林盈馨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受制日本王牌上野由岐子的速球,台灣女壘今天1:6輸球,明早8點半將爭搶另一張金牌戰門票。

鍾慧琳中繼。(記者林正堃攝)鍾慧琳中繼。(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先發投手上野。(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先發投手上野。(記者林正堃攝)

目標金牌的台灣隊,繼預賽0:7輸給日本後,今天還是難以突破上野的球路,再度敗北。日本贏球後,直接晉級明天下午1點半的金牌戰,而明早台灣若能贏球,就能再和日本決一勝負。一般預料上野仍將主投金牌戰,今天她投4局只被敲2支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

王香云一壘前險些刺殺日本跑者。(記者林正堃攝)王香云一壘前險些刺殺日本跑者。(記者林正堃攝)

上野有日本女壘最強投手之稱,去年在日本綜藝節目安排下還曾三振陽岱鋼,今天她戴上墨鏡出賽,跟效力火腿的陽岱鋼外觀相似度很高。台灣打線在上野封鎖下,只在7下靠兩支二壘安打得1分。

台灣隊先發投手「007」林盈馨一開賽就挨了1發陽春砲,只投2.1局被敲7安失4分,鍾慧琳接手3.2局被敲6安失2分,7上登板的邱安汝則未失分。

預賽第3名的中國在下午1點半將和預賽第4的菲律賓交手,勝方就是明早台灣隊的對手。一般預料可望由中國出線,而台灣在預賽曾在老將林素華率領下2:0完封中國,教練團也有意由林素華明天再戰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