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首局5分奠勝基 5比4險勝統一

2014/09/30 22:14
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投6局僅失2分,拿下第7勝。(記者朱沛雄攝)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投6局僅失2分,拿下第7勝。(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淘汰的統一獅今(30日)客場力抗已晉級冠軍賽的Lamigo桃猿,Lamigo首局就猛攻5分,先發投手許銘傑投6局僅失2分,終場5比4獲勝。

郭嚴文、陳俊秀(見圖)才打完亞運,今天又「趕場」打中職,不過兩人火力不減。(記者朱沛雄攝)郭嚴文、陳俊秀(見圖)才打完亞運,今天又「趕場」打中職,不過兩人火力不減。(記者朱沛雄攝)

張泰山今天全場貢獻3分打點,近況超火熱。(記者朱沛雄攝)張泰山今天全場貢獻3分打點,近況超火熱。(記者朱沛雄攝)

「暴力猿」打線開局就展現兇猛火力,1局下一口氣打了10個人次,單局敲出7支安打,攻下5分大局。

獅隊4局上先由鄧志偉的滾地球跑回第1分,6局上再靠張泰山的安打攻下第2分。

9局上,獅隊突破米吉亞的封鎖,林志祥、周廣勝接連敲出安打,劉芙豪再獲保送形成滿壘,隨後張泰山又敲出2分打點安打,將比數追成4比5,但後續沒有再添分數。

Lamigo為了備戰「台灣大賽」,今天也把才剛打完亞運的陳俊秀、郭嚴文排上場,陳俊秀敲1支安打,郭嚴文也繳出2打數2安打的好表現,兩人「趕場」出賽但火力未受影響。

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表現精彩,投6局僅被敲5支安打、失2分,更飆出5K拿下本季第7勝,賽後獲選為單場MVP。

獅隊洋投畢爾今天被打爆,主投3局就狂失5分,吞下第3敗,不過第二任投手江辰晏投出亮眼表現,後援5局僅被敲2支安打。

張泰山近期狀況超好,目前已連續7場比賽至少敲2支安打,今天5打數敲3支安打,帶有3分打點,差點讓Lamigo翻船,猿隊球迷也一起為張泰山加油,還有球迷喊出「張泰山老有老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