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失望中的曙光」 指釀酒人投資王維中划算

2014/09/30 19:14
美媒發表《失望中的曙光》報導中,提到釀酒人投資王維中是相當划算的投資。(法新社)美媒發表《失望中的曙光》報導中,提到釀酒人投資王維中是相當划算的投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體育媒體「Brew Crew Ball」發表一篇名為《失望中的曙光》的報導,其中提到釀酒人投資王維中的舉動是相當划算的,因為放眼未來,王維中在3、4年後有機會成為釀酒人陣中主力先發投手,而目前僅投資55萬美元,因此是相當划算的舉動。

釀酒人本季直到9月都位居聯盟中區第一,原本有極大希望晉級季後賽,但卻在9月份只拿下8勝,最終失去季後賽資格,有球迷將矛頭指向王維中,認為球隊以「規則五選秀」選來王維中,預計以專門壓制左打的身分上場,表現卻不如預期。

「Brew Crew Ball」在報導中為王維中喊冤,認為球迷對王維中過度期待,而做出不公平評論,讓人感到震驚與不解,「Brew Crew Ball」指出,王維中過去只在新人層級投球,突然到強度頂尖的大聯盟,很難有好表現,釀酒人看重的是王維中的未來性,希望在未來3、4年擔當先發投手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