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體狀況還很好」 鈴木一朗不退休

2014/09/30 19:25
鈴木一朗和洋基隊的2年合約到期,下個月就要滿41歲的他,認為現在自己的狀況還是很好,還沒有退休的打算。(資料照,法新社)鈴木一朗和洋基隊的2年合約到期,下個月就要滿41歲的他,認為現在自己的狀況還是很好,還沒有退休的打算。(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日籍好手鈴木一朗,本季結束後他和洋基隊的2年合約也到期,下個月就要滿41歲的他,認為現在自己的狀況還是很好,還沒有退休的打算。

鈴木一朗本季雖然被定位為第5號外野手,不過他在隊友受傷時,適時挺身而出,而且還繳出打擊率0.284、上壘率0.324、長打率0.340的好成績。

一朗表示,本季的經驗對他的未來是很有幫助的,而即將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他,被《NJ.com》的記者問到預計還要打幾年,他則表示,這是一個很艱難的問題,因為他感覺自己狀況還是很好,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