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斷腿恢復神速 喬治現身溜馬媒體日

2014/09/30 16:32
溜馬一哥喬治出席媒體日拍攝定裝照,已可不靠柺杖與防護靴行走。(圖擷取自ygtrece(Paul George)Instagram)溜馬一哥喬治出席媒體日拍攝定裝照,已可不靠柺杖與防護靴行走。(圖擷取自ygtrece(Paul George)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8月在美國男籃備戰世錦賽期間不幸「斷腳」的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今(台灣時間30日)現身球隊媒體日,儘管傷勢仍未痊癒,但還是換上球衣拍攝定裝照,且恢復神速的他,已經可以不靠柺杖及防護靴行走。

喬治在今年8月美國隊集訓時不慎受傷,右腳一度呈現90度彎曲,嚇壞一票球星。(USA Today Sports)喬治在今年8月美國隊集訓時不慎受傷,右腳一度呈現90度彎曲,嚇壞一票球星。(USA Today Sports)

今年8月初,喬治在美國男籃隊集訓期間,曾為了封阻哈登(James Harden)快攻上籃,造成右腳90度扭曲骨折,當時一度嚇壞所有在場球星,經過開刀與休養後,今天現身媒體日,看來已有相當程度的進步。

儘管喬治因傷勢嚴重,新球季勢必缺席,他還是換上球衣現身溜馬媒體日,他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新照片表示,相當期待即將到來的訓練營,儘管無法親自下場與隊友切磋,喬治強調,自己會到場督促隊友,並持續保持鬥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