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1分飲恨! 跆拳道孫譓檸奪銅

2014/09/30 15:40
仁川亞運女子跆拳道項目49公斤級,台灣女將孫譓檸以3:4不敵泰國選手,最後拿下銅牌。(記者林正堃攝)仁川亞運女子跆拳道項目49公斤級,台灣女將孫譓檸以3:4不敵泰國選手,最後拿下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女子跆拳道項目今日進行比賽,台灣隊今天共有3名選手出賽,49公斤級孫譓檸在前兩輪對上寮國、馬來西亞以14:1、16:0大勝進入4強,但在銅牌戰卻以3:4不敵泰國選手,屈居銅牌。

孫譓檸踢進4強。(記者林正堃攝)
孫譓檸踢進4強。(記者林正堃攝)

孫譓檸為我國拿下一面銅牌。(記者林正堃攝)孫譓檸為我國拿下一面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亞運跆拳道項目被視為是台灣隊金庫,女子49公斤選手孫譓檸展現強力攻勢,前兩輪比賽都以大比數提前結束比賽,一路挺進4強。4強對上泰國一姐察娜提普(Chanatip Sornkam ),前2回合孫譓檸取得3:0領先優勢,但關鍵第3回合先被對方上端攻擊削到頭部掉3分,隨後又吞下第2次警告失掉1分,比賽一度出現爭議,教練朱木炎兩度抗議成功,最終還是以3:4,僅1分差落敗,拿下銅牌成績。

仁川亞運台灣隊已由許淑淨在舉重項目拿下本屆賽事的第一面金牌,女將林子琦也在女子舉重63公斤級,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拿下第2面金牌,周佳溱在保齡球女子個人賽繳出1291分,技壓群雌再拿第3面金牌,網球女子團體賽金牌戰,謝淑薇與詹詠然聯手出擊搶下第4金,自由車女子全能賽,蕭美玉順利奪第5金,男子高球隊團體組、個人組潘政琮接連奪下第6、7金。

另外射擊女子團體10公尺空氣手槍、武術女子散打60公斤級、男子雙人雙槳,女子複合弓團體、棒球、網球女雙、網球混雙各得一面銀牌;馬場馬術團體賽、自由車爭先賽、女子團體追逐賽、男團羽球、男子武術、女子舉重69公斤級、男子舉重105公斤級、女子羽球單打、男子反曲弓個人賽、高球個人組、網球女雙、自由車女子公路賽,男子團體桌球、跆拳道分別拿下銅牌,目前台灣隊獎牌數已累積7金7銀13銅。

上屆2010年廣州亞運中,台灣隊總計獲得67面獎牌,分別有13金16銀38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