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壘6比0擊敗南韓 至少銅牌入袋

2014/09/30 12:49
 仁川亞運今天進行台灣對南韓女壘賽,6局上台灣以1比0暫時領先南韓。(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仁川亞運今天進行台灣對南韓女壘賽,6局上台灣以1比0暫時領先南韓。(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台灣女壘好棒!亞運女壘今天上演台韓大戰,台灣6比0擊敗南韓,不但替台灣把棒球場上失去的討回來,也確定至少銅牌入袋。

仁川亞運今天進行台灣對南韓女壘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特派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今天進行台灣對南韓女壘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亞運女壘今天上演台韓大戰,台灣6比0擊敗南韓,不但替台灣把棒球場上失去的討回來,也確定至少銅牌入袋。左為台灣隊選手江慧娟。(特派記者王藝菘攝)亞運女壘今天上演台韓大戰,台灣6比0擊敗南韓,不但替台灣把棒球場上失去的討回來,也確定至少銅牌入袋。左為台灣隊選手江慧娟。(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女壘今天4強出爐,在日本4比1擊敗中國後,台灣也以6比0力克南韓,日本和台灣分別以預賽第1、2名晉級,3、4名則為中國和菲律賓。台灣以第2名晉級,已確定至少奪銅牌,若明早9點準決賽能擊敗日本,就能取得金牌戰門票。

台灣隊呂雪梅。(特派記者王藝菘攝)台灣隊呂雪梅。(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今天由3名女將林盈馨、邱安汝和鍾彗琳聯手完封南韓,合計7局只被南韓敲出2支安打。打線方面在1局上就由4棒呂雪梅敲出帶打點安打,取得1比0領先,7上更是一輪猛攻豪取5分。

擔任女壘情蒐小組召集人的楊賢銘表示,女壘已達成奪牌的基本目標,接下來希望打進金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