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金牌戰 台灣隊疑被「誤判」

2014/09/28 18:38
轉播單位慢動作重播,發現陳俊秀的腳是比球先到,韓國的三壘手尚未進行觸殺的動作,陳俊秀就已經上壘了。(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
轉播單位慢動作重播,發現陳俊秀的腳是比球先到,韓國的三壘手尚未進行觸殺的動作,陳俊秀就已經上壘了。(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運棒球金牌戰在台灣時間今(28)日下午17時30分開打,台灣隊在首局靠著陳品捷的三壘安打先馳得點,目前取得1比0暫時領先,但是首局陳俊秀也有打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陳俊秀更趁著韓國投手金廣鉉不注意發動盜壘,不過三壘審卻疑似誤判,結束了台灣隊首局的反攻。

不過三壘審卻判陳俊秀出局,疑似誤判,讓陳俊秀非常不滿。(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不過三壘審卻判陳俊秀出局,疑似誤判,讓陳俊秀非常不滿。(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

當時陳俊秀發動盜壘後,三壘審認為球先碰到選手,所以判了出局,陳俊秀覺得很不可思議,對裁判抗議,卻不被接受,開始進行換場。不過在重播後,發現是陳俊秀的腳先到壘包,裁判疑似誤判,但為時已晚。

台灣的轉播單位也對此判決表達不滿,主播和球評皆認為國際賽事出現這種判決「太誇張」。

由於國際賽事裁判不能與出賽球隊同國籍,今日金牌戰主審和二壘審為日本籍,一壘審和三壘審則是中國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