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彥勳退賽中網可望解套 只罰錢不禁賽扣分

2014/09/28 18:35
盧彥勳的兄長盧威儒表示,透過前德國教頭兼經紀人霍多夫積極奔走,可望從ATP(職業男網總會)爭取斡旋空間,「台灣一哥」因亞運撞期被迫退出職業賽的懲處,傷害應減至最低。(記者林正堃攝)盧彥勳的兄長盧威儒表示,透過前德國教頭兼經紀人霍多夫積極奔走,可望從ATP(職業男網總會)爭取斡旋空間,「台灣一哥」因亞運撞期被迫退出職業賽的懲處,傷害應減至最低。(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遲來正義!「目前收到消息很正面,退賽中網可能只罰錢,不致禁賽或扣除職業積分。」盧彥勳的兄長盧威儒表示,透過前德國教頭兼經紀人霍多夫積極奔走,可望從ATP(職業男網總會)爭取斡旋空間,「台灣一哥」因亞運撞期被迫退出職業賽的懲處,傷害應減至最低。

 賽後就得從仁川趕赴北京善後的盧威儒表示,霍多夫網壇打滾多年,資歷深、人派廣,手腕交際一流,非常熟悉ATP組織運作與重要成員,因此盧彥勳日前聽從其建議,先主動表態放棄中國公開賽,霍多夫再向ATP紀律委員陳情溝通,據悉盧為國家打亞運而與中網撞期的爭議,已獲多數委員同情諒解,「如果只罰錢,就算全身而退,我們當然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