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3轟猛炸 洋基就快出局

2014/09/24 12:00
金鶯打線今天大爆發,猛敲17安,含單場3轟,以5:4踢館洋基。(法新社)金鶯打線今天大爆發,猛敲17安,含單場3轟,以5:4踢館洋基。(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最後主場系列賽拚季後賽最後希望,洋基卻快要絕望,今天被金鶯以5:4踢館,在美聯外卡淘汰數字減為1,隨時可能上演連2季無緣季後賽的慘況,也意味隊長基特的最終球季即將畫下句號。

金鶯打線昨天悶壞了,今天大爆發猛敲17安,含單場3轟,強森、克魯茲雙雙擊出陽春彈,馬卡奇斯也扛出2分砲助陣。

甫獲選為「金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克魯茲,本季全壘打產量累積已達40轟,再創生涯新高,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也是金鶯隊史第6位單季40轟球員。

洋基遭重砲轟炸,儘管基特連7戰敲安,仍難力保晉級季後賽的最後機會,也意味著,基特球員生涯在紐約主場可能只剩最後2戰。洋基前次連2年未能打季後賽,已是1992至199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