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金牌前哨戰今晚開打 徐展元:好想贏韓國!

2014/09/24 09:44
體育主播徐展元在WBC預賽台灣對韓國賽中,感性地流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要贏韓國。」經典名言讓球迷印象深刻。(圖擷取YouTube)體育主播徐展元在WBC預賽台灣對韓國賽中,感性地流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要贏韓國。」經典名言讓球迷印象深刻。(圖擷取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棒球項目今天(24日)晚上5點30分將上演傳統好戲「台韓大戰」,此役被視為金牌前哨戰,台灣隊宣布由旅美好手王躍霖先發,取代背部不適的江少慶,南韓則派出韓職勝投王、三振王梁玹種先發。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昨晚參加北市體育局舉辦的講座時,談及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他表示對球員們相當有信心,並笑著說:「真的好想贏韓國!」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展元昨天在講座中,解說亞運的歷史和由來,並介紹歷屆台灣棒球英雄,讓他印象最深的是1998年泰國曼谷亞運,「鋒砲」陳金鋒從南韓旅美好手朴贊浩手中敲出陽春砲,雖未能幫助台灣隊獲勝,但這場比賽也讓美國職棒開始注意到陳金鋒的打擊能力,隔年就被洛杉磯道奇網羅。

徐展元也提起2006年杜哈亞運奪金時刻,他表示,林智勝當年在亞運會表現其實不甚理想,但教練團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他也不負眾望,敲出致勝一擊幫助球隊擊敗日本,奪下棒球項目的金牌,成為球迷津津樂道的經典戰役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