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牛賈西亞封鎖桃猿 10勝並列勝投王

2014/09/23 22:42
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主投6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分),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0勝,和中信兄弟鄭凱文並列勝投王。(記者張忠義攝)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主投6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分),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0勝,和中信兄弟鄭凱文並列勝投王。(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3日)義大犀牛和Lamigo桃猿在澄清湖球場交手,義大犀牛今天打線大爆發,在第2局就攻下5分,又在下1局攻下3分,把猿隊先發投手邁能打下場,加上猿隊打線被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封鎖,終場犀牛以9比2擊敗猿隊,賈西亞順利收下本季第10勝,和中信兄弟的鄭凱文並列勝投王。

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主投2.2局,被打出9支安打,失8分都是自則分,投出5次保送,吞下本季第3敗。(記者張忠義攝)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主投2.2局,被打出9支安打,失8分都是自則分,投出5次保送,吞下本季第3敗。(記者張忠義攝)

此役2局下犀牛就發動攻勢,藍少白和張建銘都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瑋恩擊出內野安打,犀牛攻佔滿壘,胡金龍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林益全再獲得保送,接下來高國輝、張詠漢、方克偉接連擊出安打,幫助犀牛在這局取得5分的領先。

下1局犀牛再發起攻勢,藍少白、林瑋恩、張建銘接連敲出安打,攻佔滿壘,林益全擊出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下1棒高國輝擊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讓壘上2位隊友都回到本壘得分,這支安打也把猿隊先發投手邁能打下場,犀牛又在4局下添得1分。

猿隊直到5上才從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手中拿下第1分,到了6局上,陳金鋒打出安打後,蔡建偉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2壘手傳給游擊手時傳得有些偏差,2壘審判定陳金鋒出局,但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發動挑戰權,觀看重播畫面後,主審改判,判定陳金鋒安全上壘,劉時豪獲4壞球保送,猿隊攻佔滿壘,余德龍打出本壘前方反彈球,犀牛要策動雙殺,但捕手發生傳球失誤,讓猿隊再拿下1分。

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主投2.2局,被打出9支安打,失8分都是責失分,投出5次保送,吞下本季第3敗﹔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主投6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分),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0勝,和中信兄弟鄭凱文並列勝投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