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分組第一 台灣明禦韓改王躍霖登板先發

2014/09/23 20:21
台灣隊提前在7局擊敗泰國拿下亞運2連勝後,台灣隊24日下午5點30分將面對南韓,爭取分組第一,將改由王躍霖登板先發。(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提前在7局擊敗泰國拿下亞運2連勝後,台灣隊24日下午5點30分將面對南韓,爭取分組第一,將改由王躍霖登板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台灣隊今天以13:1提前在7局擊敗泰國拿下亞運2連勝後,台灣隊明天下午5點30分將面對南韓,爭取分組第一,將改由王躍霖登板先發。

台灣隊原本早就宣布由旅美小將江少慶先發抗韓,不過總教練呂明賜直到今天賽後才說明,教練團為了保護背部有點不舒服的江少慶,決定改為王躍霖先發。

右投王耀霖目前在小熊小聯盟,剛協助球隊打進總冠軍賽,也是這次最晚報到的旅外國手,他多次代表台灣隊出賽,大賽經驗豐富,希望明天重要一戰,教練團希望他能順利「禦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