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琦舉重摘金 第一時間向家人報喜

2014/09/23 20:24
台灣舉重女將林子琦拿下金牌後,第一時間打給家人報喜。(記者王藝菘攝)台灣舉重女將林子琦拿下金牌後,第一時間打給家人報喜。(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台灣舉重女將林子琦今(23)日突破世界紀錄,並為台灣拿下第2面金牌,林子琦的父親林清宗表示,在拿下金牌後,林子琦第一時間就打給媽媽報喜,父母也期許女兒再接再厲。

林子琦4年前受傷,在家人一路相挺下成功復出,今日林子琦的家人在家收看轉播,在看到女兒拿下金牌後,林清宗夫婦感謝國家與教練的栽培,並豎起大拇指稱讚女兒表現。

由於林子琦已轉籍到金門,今日金門縣教育處表示,只要林子琦提出申請,就會發100萬元獎金。再加上體委會訂定的國光獎章及獎助學金頒發辦法,亞運金牌可以得到新台幣300萬元、銀牌150萬元、銅牌90萬元,林子琦將可以拿到400萬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