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抗泰提前結束比賽 明日台韓亞運關鍵戰

2014/09/23 19:59
蔣智賢轟出大會首支全壘打,帶領全隊以13比1提前7局結束比賽。(記者林正堃攝)蔣智賢轟出大會首支全壘打,帶領全隊以13比1提前7局結束比賽。(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今(23)日面對泰國,台灣前2局就攻下13分的大幅領先,但台灣接下來連續4局無得分,泰國中心棒次更是擊出2支安打,攻下本屆仁川亞運第1分,展現不放棄的姿態,最終台灣以13比1提前7局結束比賽,明日將面對本屆頭號強敵南韓,預計由江少慶擔任先發。

首局台灣前6棒全部上壘,直到第7棒朱立人的高飛犧牲打才成為首個出局數,由於實力上差距過大,泰國又頻頻出現失誤,再加上台灣第5棒蔣智賢轟出大會首支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導致台灣在首局就攻下8分優勢。

2局下再度輪到台灣進攻,這個半局再度打了10個人次,攻下5分,最後陳俊秀打出雙殺打,才中止台灣的連續安打攻勢。3局下泰國投手成功演出3上3下,讓台灣沒有再添分數,並帶動泰國士氣,在4局上依舊由郭俊麟主投,遭到泰國中心棒次擊出2支安打,以及1次盜壘,被泰國攻下1分。

泰國投手在適應比賽節奏後,讓台灣連續4局沒有再添分數,避免被台灣隊在5局提前結束比賽,而台灣也趁機讓許多小將上場打擊,最終台灣以13比1在7局提前結束比賽,將以2連勝戰績,在明日對戰強敵南韓,今日讓打者調整打擊狀態,並且讓中繼投手穩定投球狀況,再加上蔣智賢的全壘打提振士氣,明日台韓大戰必將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