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成棒隊13:1勝泰國 亞運2連勝

2014/09/23 19:42
郭俊麟先發。(記者林正堃攝)郭俊麟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亞運成棒台灣隊今迎戰泰國隊,首局就給對手迎頭痛擊,包括第5棒蔣智賢敲出本屆賽會首轟在內,首局單局敲7安、打了12人次攻下8分奠定勝局,終場13:1提前在7局擊敗泰國,拿下2連勝。台灣隊明天下午5點30分將迎戰南韓。

蔣智賢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蔣智賢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球迷揮舞國旗加油。(記者林正堃攝)球迷揮舞國旗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明天17:30 台灣迎戰南韓

泰國隊先發投手首局失8分,2局下續投,又連被敲4支安打後退場,該局台灣隊又攻10人次,直到4棒陳俊秀平飛球安打遭沒收反形成雙殺打,才結束該局。打完3局,先發9人全員有上壘紀錄,唯一沒敲安打的2棒林瀚也貢獻一支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

3局下率先上場打擊的蔣智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是台灣隊此役首度首名打者出局,下一棒代打林根緯遭到三振,隨後朱立人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泰國隊演出三上三下,台灣隊此局未能再添分數。

4局下台灣隊張進德率先敲安,且單局出現3安打,但郭嚴文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三壘跑者張進德拚本壘卻遭泰國隊中外野手約瑟夫長傳觸殺在本壘,5局上台灣隊接連3位打者都擊出飛球遭接殺,前兩局狂轟濫炸後,連續4局都無功而返,也無法拉開15分差距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但仍於7局提前結束比賽。

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前3局表現精彩,直到4局上才被泰國隊打者敲出內野安打上一壘,隨後台灣隊內野策動雙殺不成,雖抓到第二個出局數,仍讓對方攻占一壘,泰國隊隨後靠二壘安打攻下1分,台灣隊失掉本屆比賽第1分,郭俊麟主投4局被敲2安失1分。

5局上接手的宋家豪,面對首位打者強襲球差點發生傳球失誤,上場代守的二壘手蕭帛庭補位並傳球助殺跑者,宋家豪該局回穩,投出三上三下,接手的羅國華投2局也未失分。泰國隊全場僅3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