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備戰新球季 林書豪熬夜研究戰術和防守

2014/09/23 14:14
林書豪為了融入新教頭的體系和新球隊,白天在球場上練球,晚上回到家還研究戰術影片和學習防守悍將艾倫(Tony Allen)的影片(圖取自臉書)林書豪為了融入新教頭的體系和新球隊,白天在球場上練球,晚上回到家還研究戰術影片和學習防守悍將艾倫(Tony Allen)的影片(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豪」認真 !NBA新賽季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開打,效力洛杉磯湖人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也在為新球季備戰中,白天在球場上練球,晚上回到家還研究史考特(Byron Scott)的戰術和學習防守悍將艾倫(Tony Allen)的影片,並希望能在10月1日開始的湖人隊訓練營中有所發揮,奪下先發控球後衛的位子。

林書豪在休賽期相當認真,努力鍛鍊防守、步法及爆發力,並持續加強核心肌群的訓練,希望新賽季能更上一層樓,22日他在臉書上PO出一張研究戰術和艾倫防守的照片,希望能透過影片來了解史考特的戰術和加強個人的防守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