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主投6局失4分退場 無緣第17勝

2014/09/23 09:15
殷仔投完6局退場,被敲6支安打失4分(2分為自責分),金鶯暫以0比4落後,與生涯單季新高第17勝擦身而過。(法新社)殷仔投完6局退場,被敲6支安打失4分(2分為自責分),金鶯暫以0比4落後,與生涯單季新高第17勝擦身而過。(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23日)作客到紐約洋基,推出「亞洲勝投王」台灣左投陳偉殷掛帥先發,殷仔投完6局退場,被敲6支安打失4分(2分為自責分),金鶯暫以0比4落後,與生涯單季新高第17勝擦身而過。

陳偉殷前2局大展K功,面對7名打者飆出3次三振,但在3局下遭遇亂流,面對該局首名打者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雖使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但三壘手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卻發生傳球失誤,讓鈴木一朗上了壘包,不料殷仔卻被洋基菜鳥皮洛拉(Jose Pirela)狙擊,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掉1分,隨後又被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送回1分,洋基取得2比0領先。

金鶯打線直到第5局才突破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的封鎖,敲出本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5局結束洋基以2比0領先。

5局下陳偉殷危機再起,洋基隊長基特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2分,6、7兩局,金鶯打線豪無起色,洋基7局打完取得4比0領先。

陳偉殷主投6局總計用了95球,其中有63球是好球,被敲6支安打失4分,有2分為自責分,並送出4K和2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上升為3.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