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賽場風向大亂 南韓小動作再現?

2014/09/22 23:12
台灣與日本選手對戰南韓時,羽球賽場突然風向大亂,台灣疑似空調干擾。(記者卓佳萍攝)台灣與日本選手對戰南韓時,羽球賽場突然風向大亂,台灣疑似空調干擾。(記者卓佳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又耍小動作?台灣羽球代表隊今(22)日在4強戰面對南韓,結果現場空調突然在比賽中打開,導致風向大亂,台灣4位選手都表示,對於南韓這樣的做法無法適應,最終遭到南韓直落3擊敗,僅拿下銅牌,另外日本在半準決賽也遭遇同樣問題。

日本羽球隊申報「自己在比賽中疑似遭遇故意阻礙」,日本在落後的情形下將比賽拖入決勝點,最後敗給南韓,日本在賽後質疑,「打著打著,場館中的風向突然發生了改變,這在比賽中還是頭一回,但是這風好像事先知道比賽一樣,韓國選手由逆風球變成了順風球,提高了進攻速度,顯然逆風球對我們不利。」

對於南韓以空調改變風向,日本網友紛紛砲轟南韓又搞小動作,而台灣網友在台灣隊拿下銅牌後也表示,「南韓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為了好名次各種小動作。」

對此台灣隊總教練陳志豪表示,「今天球場空調開得很強,選手在適應上並不是很好。」日本羽球協會也表示「無法對應這種狀況是我們的問題,不會提出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