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達辦2022年世足賽?茨旺齊格不看好

2014/09/22 22:19
根據FIFA(國際足球總會)執行長Theo Zwanziger(茨旺齊格)表示,卡達將不會主辦2022年的世界盃。(法新社)根據FIFA(國際足球總會)執行長Theo Zwanziger(茨旺齊格)表示,卡達將不會主辦2022年的世界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FIFA(國際足球總會)執行長Theo Zwanziger(茨旺齊格)表示,卡達將不會主辦2022年的世界盃。

茨旺齊格表示,卡達夏季溫度可能達到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這樣的溫度對運動員來說可能造成危險,醫生也認為,在這樣的氣溫下舉辦比賽,讓他們無法為任何可能的狀況負起責任。茨旺齊格也向「體育畫刊」(Sport Bild)說,我認為最後卡達不會舉辦202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

僅管卡達據傳已經在開發能讓球場冷卻的系統,茨旺齊格仍然認為不妥,「世界盃不是只有體育館的問題,全世界的球迷都會前來卡達,他們也必須要忍受這樣炎熱的溫度。」

而路透社聯絡到FIFA主管,FIFA發言人Delia Fischer(費雪)表示,茨旺齊格發表的屬於個人意見,FIFA將不會評論個人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