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婞淳帶傷上陣 名列第4無緣獎牌

2014/09/22 19:34
台灣舉重選手郭婞淳今日帶傷上陣,在女子58公斤級舉重中,以第4名作收,無緣奪牌。(記者林正堃攝)台灣舉重選手郭婞淳今日帶傷上陣,在女子58公斤級舉重中,以第4名作收,無緣奪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台灣舉重選手郭婞淳今(22)日在女子58公斤賽程中,繳出抓舉95公斤、挺舉124公斤,總和219公斤的成績,名列大會第4名,無緣為台灣再添1面獎牌。由於郭婞淳在5月練習時受傷,今日受到傷勢影響,無法發揮最好水準,只能以第4名作收。

郭婞淳在2013年分別在天津東亞運、喀山世大運、阿斯塔納世錦賽以及弗羅茨瓦夫世錦賽都拿下金牌,原本是本屆仁川亞運台灣金牌保證人選,可惜在5月練習時受傷,直到8月才開始恢復訓練,今日帶傷上陣,一度有機會拿下銅牌,可惜最後仍以些微差距位居第4。

仁川亞運台灣隊已由許淑淨在舉重項目拿下本屆賽事的第一面金牌,射擊女子團體10公尺空氣手槍射下一面銀牌,馬場馬術團體賽、自由車爭先賽、女子團體追逐賽、男團羽球、男子武術分別拿下銅牌,目前台灣隊獎牌數已累積1金1銀5銅。上屆2010年廣州亞運中,台灣隊總計獲得67面獎牌,分別有13金16銀38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