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扮好奈許接替角色 林書豪可贏得更多上場時間

2014/09/22 19:20
美國體育寫手表示,林書豪若是能夠扮演好奈許的代班人,就有可能獲得更多上場時間。(法新社)美國體育寫手表示,林書豪若是能夠扮演好奈許的代班人,就有可能獲得更多上場時間。(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美國體育網站「FANSIDED」專家賈西亞(Mike Garcia)撰文表示,湖人新任教頭史考特點名奈許會是新球季先發控衛,但這名40歲老將必然無法打滿整季82場賽事,加上紫金軍團陣容不復以往,林書豪只要扮演好他是最適合頂替的角色,並且兼顧攻擊及防守,絕對有機會再次證明自己尼克時期的危機領導能力。

賈西亞表示,尼克隊時期,林書豪無疑是眾多傷兵中的領導者,他場均可以取得接近20分、10助攻的成績,但在湖人,布萊恩毫無疑問的才是老大,豪小子要做的就是組織進攻並掌握場上節奏。

只是新球季的紫金大軍狀況有些不同,隨著P.加索這個重要攻擊點離隊,林書豪統掌大局時還得適時火力支援。

此外,新教頭史考特早就喊話指導方針為「防守優先」,林書豪正好可藉此一展夏天苦練多時的成果,並從布萊恩與奈許這兩位名人堂等級的球員吸取經驗值,以獲得更多上場時間,甚至成為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