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首戰 香港擬派僑生對台

2014/09/21 19:45
香港隊總教練葉明煌認為對台勝算不大,主要目標是第二戰的對手泰國隊。(記者王藝菘攝)香港隊總教練葉明煌認為對台勝算不大,主要目標是第二戰的對手泰國隊。(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棒球台灣代表隊在首戰將對上香港隊,由於雙方實力懸殊,香港隊總教練葉明煌認為對台勝算不大,預計將會派出在台灣就讀開南大學的僑生李永陞先發,對上早就公布的台灣旅日選手陳冠宇。

葉明煌指出,香港的主要目標是泰國隊,由於香港打完與台灣隊的比賽後,接下來還會在同球場和同時間對上泰國。葉明煌表示,因為對台灣勝算不大,將會把投手都推出來面對台灣,來調整投手的節奏。

葉明煌表示,希望李永陞至少能投完一局,不給球員們壓力,要他們享受比賽,在與台灣的比賽中多看、多學,藉此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