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明戰香港 先發打線出爐

2014/09/21 15:59
仁川亞運台灣棒球隊21日在亞運棒球比賽場地文鶴球場練球,投手羅嘉仁守備練習。(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台灣棒球隊21日在亞運棒球比賽場地文鶴球場練球,投手羅嘉仁守備練習。(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亞運棒球明天開打,台灣隊明戰香港的先發打序也確定,陳俊秀擔任第4棒,隊長林琨笙則擔任先發8棒捕手。

仁川亞運台灣棒球隊21日在亞運棒球比賽場地文鶴球場練球。(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台灣棒球隊21日在亞運棒球比賽場地文鶴球場練球。(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隊中午練完球後,教練團回到選手村商討明天上午11點半首戰的先發打序,結果下午定案:1棒陳品捷(中外野)、2棒林瀚(三壘)、3棒郭嚴文(二壘)、4棒陳俊秀(一壘)、5棒蔣智賢(左外野)、6棒王柏融(右外野)、7棒張進德(DH)、8棒林琨笙(捕手)和9棒潘志芳(游擊手)。

在台灣熱身賽拉傷脖子的郭嚴文已好了95%,明天會上場試身手,而原本效力海盜小聯盟的張進德狀況不佳,甚至疑似出現打擊失憶,但總教練呂明賜認為他在南韓調整狀況不錯,讓他先發擔任指定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