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錯喔!」亞運棒球明開打 呂總精神喊話

2014/09/21 12:02
仁川亞運棒球練球,亞運棒球比賽場地文鶴球場,總教練呂明賜(中)對球員們講話。(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棒球練球,亞運棒球比賽場地文鶴球場,總教練呂明賜(中)對球員們講話。(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亞運棒球明天開打,台灣隊今天到比賽場地文鶴球場練球,為明天上午11點半首戰香港進行最後備戰,總教練呂明賜對全隊狀況相當滿意,「不錯喔!球場又短,感覺全壘打出現機率滿高的!」

台灣隊明天由陳冠宇先發迎戰香港,由於對手實力較弱,教練團打算安排車輪戰。包括鄭凱文、江少慶、宋家豪和羅嘉仁等投手,都會登板,今天他們也全部站上投手丘,試一試感覺。

由於比賽在即,呂總也對全隊進行精神喊話,「我勉勵球員,一旦結果出來無法改變,大家不必擔心,打得好是選手的努力,打得不好由教練團承擔,請大家放鬆心情去打。」

香港隊由就讀台灣開南大學的李永陞先發,來自台灣的葉明煌也是香港隊教練團之一,今天也到球場和台灣隊話家常,他認為香港要贏台灣的機率很低,就盡量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