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特創紀錄洋基仍逆轉敗 田中明復出抗藍鳥

2014/09/21 11:54
基特今日跑回生涯第1920分以及打出生涯第1303分打點。(法新社)基特今日跑回生涯第1920分以及打出生涯第1303分打點。(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洋基可能寫下連兩季無緣季後賽的難堪紀錄,但隊長基特在退休倒數階段持續締造新頁,王牌田中將大復出重頭戲也將登場。

擺脫連28打數無安打低潮後,基特回到紐約主場近3戰都演出單場雙安,今對藍鳥3局下敲安上壘後,靠麥肯(Brian McCann)安打跑回全隊第1分,也是他生涯第1920分,超越今年坐球監的隊友A-Rod,獨佔史上得分榜第9名。

基特還在9局下揮出二壘打,生涯第1303分打點入袋,也勝過前球星塔哈達(Miguel Tejada)居史上第100位。

含此役在內,洋基本季在紐約只剩6場比賽,可能是基特最後主場巡禮,今湧進4萬7292人欣賞這位傳奇球星退休前的身影,基特也展現總教練吉拉迪口中的「不放棄」態度,可惜藍鳥6局上反攻3分,洋基慘遭3:6逆轉敗。

洋基晉級季後賽機會渺茫,仍照計畫讓田中將大復出,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時出戰藍鳥。睽違逾2個月後首度登板,田中很開心趕在球季結束前歸隊,但也表示,還是要等投完確認手臂感覺才能安心。教練團預計讓他投70至75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