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韓亞運選手不願受訪 南韓批:缺乏常識

2014/09/21 12:30
北韓舉重選手嚴潤哲挺舉170公斤,打破世界紀錄,但賽後不接受採訪,引起南韓不滿。(路透)北韓舉重選手嚴潤哲挺舉170公斤,打破世界紀錄,但賽後不接受採訪,引起南韓不滿。(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熱烈開打,其中北韓舉重選手嚴潤哲在56公斤級挺舉破世界紀錄拿下金牌,由於北韓特殊政治環境下,北韓選手參加國際大型運動賽事時,時常會不按牌理出牌,這次在舉重項目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但賽後卻不接受採訪,讓南韓媒體批評:「這是缺乏常識的行為。」

舉重項目為北韓這次亞運的重要項目之一,2012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嚴潤哲在挺舉部分,抓起166公斤確定奪金,接著挑戰自己所創下的世界紀錄,以170公斤刷新自己去年亞洲室內俱樂部舉重賽締造的169公斤世界紀錄,最終總成績298公斤幫助北韓在仁川亞運獲得首面金排。

不過嚴潤哲在賽後並未出席記者會,而且到晚間才告知苦等的媒體,嚴潤哲已經在共同採訪區接受北韓媒體採訪,不會出席記者會,南韓對此提出抱怨,認為嚴潤哲都拿下金牌又破世界紀錄,賽後接受正式採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北韓這樣的態度是缺乏應有常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