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菜鳥柯林斯代打建功 老虎領先皇家2.5場續霸美中

2014/09/21 10:54
老虎靠著菜鳥柯林斯7局上代打擊出關鍵安打,攻下致勝超前分,助老虎3比2獲勝。(美國今日體育)老虎靠著菜鳥柯林斯7局上代打擊出關鍵安打,攻下致勝超前分,助老虎3比2獲勝。(美國今日體育)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攸關美中王座誰屬的老虎、皇家割喉3連戰第2場,老虎靠著菜鳥柯林斯(Tyler Collins)7局上代打擊出關鍵安打,攻下致勝超前分,助老虎3:2獲勝。

暫居美聯中區龍頭的老虎已在系列賽拿下2勝,領先第2名皇家再度拉開到2.5場,持續衝向4連霸之路。

老虎4局上先靠杭特(Torii Hunter)從皇家先發投手謝茲手中扛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7轟),皇家隨即在5局下以戴森(Jarrod Dyson)、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接連安打追平。

兩隊打完前6局仍是1:1平手,7局上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關鍵時刻,老虎換上24歲左打柯林斯取代哈勒戴(Bryan Holaday),先是謝茲出現暴投遭推進二三壘,柯林斯隨即敲出致勝安,戴維斯(Rajai Davis)再補1安追加1分,也把謝茲打退場。

柯林斯今年才升大聯盟,上場機會不多,教練團讓他在關鍵時刻扛重任,他也把握機會扮英雄,這僅是他本季第14場出賽,20打數繳6安(含生涯首轟),打擊率達3成並貢獻4分打點,讓爭取季後賽門票的虎軍增添板凳深度。

謝茲6.2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8敗,老虎先發投手薛哲力撐7局飆6K、僅失1分,進帳第17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